首页 » 新闻 >

2014 Mazda6手动挡证明其价值

2020-04-01 17:46:47来源:

自2月份进行首次审查以来,Cars.com的工作人员在重新设计的Mazda6轿车上花费了很多时间。

此后,该团队主要使用自动变速箱驱动模型,这是绝大多数买家会选择的设置。但鉴于马自达的运动传统,手动变速箱选项可能是这种轿车的购物者比其他品牌的购物者考虑的更多的东西。

“如果您想要一本手册,我想说的就是Mazda6,”编辑兼Mazda6原始评论者Mike Hanley直言不讳地建议。“它的精度非常好,这在提供变速杆的中型轿车中是罕见的。”

总编辑戴维·托马斯(David Thomas)补充说:“尽管爱上了汽车的其他各个方面,但自动变速箱让我想要更多的激励。“易于换档的手册给了这辆车应有的额外刺激。”

并没有提供摇杆的其他型号,而放弃该选项的细分市场超过一半。福特Fusion,本田雅阁,斯巴鲁力狮和大众帕萨特排在榜首,这确实使购物者可以自己换车。

想要换挡的购物者将很难找到很多经销商。

在Cars.com的国家清单中列出的自动或手动变速箱的近16,000款全新福特Fusion中,只有77手动。或不到一半。

斯巴鲁力狮轿车不那么受欢迎,但可用手册的百分比显着更高,达到111%的2.3%,而库存中的手册总数约为4,800。

帕萨特的手动配置占总数的17,000,占1.97%。

在近33,000款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新车型中,本田的Accord手动混合动力仍然更好,其中约900款为2.7%。

马自达6的销售量要少得多,因为该品牌销售的汽车总体上较少,而2014年发售的马自达6则销售活跃。2014年马自达6的平均销售时间为62天,远远超过了任何新车的平均销售时间。Cars.com库存中的211辆手动Mazda6相对于3200辆总数为6.59%,远高于其他车型。

这告诉我们,马自达实际上希望其购物者拥有手动选项。

“手册绝对做得好,提供了运动的体验,”编辑詹妮弗·盖格(Jennifer Geiger)补充说。“但这是以牺牲燃油经济性为代价的。”至少在纸上。

像大多数现代自动变速器和无级变速器一样,马自达6的自动变速器比手动变速器具有更高的EPA等级。如果您几年来都没有购买新车,这可能会令人惊讶,因为手册中提供了节油数字。与自动变速箱相比,在所有三个类别中,马自达6手动车的城市/公路/综合油耗为25/37/29英里/加仑,与之相比,短时的燃油消耗为1英里/加仑。现在,自动模型可以选择使用节俭的i-Eloop套件,从而在所有类别中均分配3 mpg。

然而,编辑乔·布鲁泽克(Joe Bruzek)在驾车期间的里程数令人惊讶。他说:“载有三名乘客的里程指示器始终徘徊在40 mpg以上,而以40-50 mph的速度巡航。”

布鲁泽克和托马斯都“享受”每天通勤的残酷通勤。托马斯指出,上下班时的里程数一直徘徊在30英里/加仑。通常情况下,测试车会在这些通勤路线上达到其发布的城市mpg等级,而不是总和。

Bruzek的结果更好。“在一个半小时的通勤结束时,我的平均油耗为33 mpg,这对我的通勤来说是巨大的,并且比许多小型汽车要好。”

尽管里程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奖励,但并不是每位编辑都能从该手册的性能优势中获得收益。

反对编辑凯尔西·梅斯(Kelsey Mays)表示:“它具有潜力-中投,良好的门位置,沉重的变速杆和容易拿起的离合器-但油门延迟确实减少了乐趣。”“给汽油一个快速脉冲以在降档时重新匹配,什么也没发生。您必须在它上面站半秒,然后它才能从怠速启动转速,或者一直学习如何尽早进行转速匹配(并接受较晚的降档)。”

但是,与大多数员工一样,梅斯仍然同意,在本来非常引人注目的新模型中,手册会有一些附加价值。

他说:“行驶和装卸的平衡性仍然很耀眼,它像一辆小型汽车一样行驶,家用汽车越来越需要这样做,因为它们已经变得如此之大。”“是的,变速杆击败了普通的六速汽车。”

2014年马自达6相关评论最实惠的中型轿车是什么?研究更多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