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OT,EPA提出新的燃油经济性,CO2规则

2020-04-03 14:45:29来源:

这两个机构将制定一项国家计划,以协调2012-2016年车型年的车辆标准。这些机构将没有制定三个标准(DOT,EPA和州标准),而是将制定一个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和有史以来的首个温室气体排放标准。

联邦政府计划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到2016年将使轻型汽车的总车队量达到35.5 mpg,大大超过国会于2007年通过的CAFE法,该法要求到2020年平均燃油经济性为35.0 mpg。

此外,所有车辆都必须遵守温室气体排放标准,到2016年,每英里二氧化碳的估计平均综合排放水平将达到250克。据美国环保署称,这种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相当于减少了道路上的4200万辆汽车。

这些机构预见到为消费者节省的费用–自2016车型年以来,这些汽车和卡车的车辆使用年限可节省多达3,000美元。该计划还提议到2016年节省18亿桶石油,以减少对石油的依赖。就能源而言,据能源部称,这大约是2008年从波斯湾国家进口的石油量的两倍。

该计划将接受众议院能源独立与全球变迁特别委员会和众议院能源与环境小组委员会的监督听证会,但在民主党的控制下,该计划很可能会通过。公众意见征询期为60天,可以通过EPA网站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