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纽约车展:最佳表现

2020-04-09 09:46:35来源:

CARS.COM —在2017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挑选获奖者几乎和在LaGuardia找到您的Uber一样困难。如果该奖项是针对最残酷的汽车,那么道奇挑战者SRT恶魔将很容易获得它。取而代之的是,一款更坚固,更稳固的车型得到了认可: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

有关:2017纽约车展:赢家和输家

我们不记得上次看到的导航器不是黑色的,而是由15分钟前有人站在周围举着一个标有陌生人姓氏的标牌驱动的。多年来,Navigator一直是真正的事后想法。到现在。

外观惊人,外观几乎与去年在这里的车展上首次亮相的Navigator Concept一样,直到疯狂的车轮。尽管它具有动力总成,并且具有与重新设计的福特Expedition相同的总体形状,但其内外样式却大不相同,因此无法混淆两者。

Cars.com的编辑Brian Wong,Aaron Bragman,Fred Meier和Joe Bruzek在下面解释自己:

黄:我将指望我的同事更加实用,并大声疾呼Navigator在技术,家庭友好功能和货舱方面的改进。但是对我而言,真正的明星是机舱材料的飞跃:展出的“导航器”是林肯“黑标”系列的一部分,这种特殊的颜色和装饰方案被称为“游艇俱乐部”,这是三个“黑标”变体之一,它们都以我负担不起的方式命名。

不知何故,浅蓝色在视觉上很有趣,而且不会过度使用轴承,而且材料也很棒。我想把自己放到用这种皮革制成的茧中,然后飘开。这是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的真正竞争者,如果模糊地确认的动力总成像我们在福特F-150猛禽中所发现的那样sn之以鼻,那么大型凯迪拉克应该密切注意它的后部。

布拉格曼:这不是Escalade的竞争者;就豪华感而言,这东西使Escalade震撼了。您坐在埃斯凯莱德(Escalade)上,轻触其便宜的塑料控件,然后想:“这要一百美元吗?”您坐在导航器中思考,“好,是的,我明白了。”

细节使它在设计和材料上与众不同。档位选择器按钮的形状和感觉,握把上的皮革针迹,前驱的横扫让人回想起1960年代的林肯,“完全浸入”的单色内饰不是米色或灰色,而是美丽的天空蓝色-所有这些融合在一起,最终赋予林肯一种风格和声音,传达了应该的美国高端奢侈品牌。

Meier:在大型美国SUV的战斗中,导航员从福特Expedition勉强升温到本周的凯迪拉克杀手went。凯雷德(Escalade)的所有弯头和弯角都是尖锐的,而新的Navigator的造型却很优雅,是超大型的Lincoln Continental。

指出林肯将去年的航海主题导航器概念付诸实现,但又不失其精神或许多细节(愚蠢的鸥翼门和通往天堂的可伸缩楼梯除外)。如果您拥有Yacht Club版本,那么显然您不会被视为陆地游艇而感到尴尬,而Navigator则是,但是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它具有真正的豪华风格,尤其是与该概念呼应的银蓝色配色方案。内部细节,控件和材料为视觉和触觉带来愉悦感。

但是,如果这东西还不如大型SUV有用,那么所有这些都将只是在炫耀性消费中进行。如果您需要7人的实际房间,则可以在第三排得到一张沙发。双涡轮增压V-6可以拖曳另一艘船。那个酷炫的浮动控制台还可以在爱马仕Birkin手提包的实用空间上盘旋。

布鲁泽克:林肯正努力让其轿车感觉像它们的价格一样豪华,但是Navigator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而且我很自信地说,即使不知道价格。Navigator Black Label游艇俱乐部内部的内部风格和质量上的污渍标志着林肯准备放弃其近乎豪华的汽车制造商地位,并迈出了下一步。

这款高端的Navigator可以看作是豪华的SUV,例如Land Rover或Mercedes-Benz。尽管受到游艇的影响,带有铬亮点的蓝色内饰看起来像经典的林肯,但这种铬不会像那些旧车那样在撞车事故中使你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