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亚特兰大85号州际公路桥梁坍塌

2020-04-09 07:46:32来源:

CARS.COM —看起来像是星期四晚上灾难电影中的一幕,亚特兰大的85号州际公路上的一大部分被大火吞没,乌云笼罩,坍塌了。佐治亚州州长内森·德莱(Nathan Deal)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敦促驾驶者避开位于佐治亚州400号和皮埃蒙特路以南的I-85州,因为调查人员正在努力确定坍塌原因。

有关:2017凯迪拉克CTS在您行事之前就已经看到了道路危险

亚特兰大NBC子公司11 Alive报告说,尽管观看比赛很痛苦,但消防人员报告说倒塌时没有受伤。同时,亚特兰大市长卡西姆·里德(Kasim Reed)说,联邦调查局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这场倒闭与恐怖主义有关。

观看上方亚特兰大桥倒塌的视频,并在此处获得11 Alive的完整故事。

根据《亚特兰大日报》的宪法,佐治亚州交通部报道,每天有243,000辆汽车通过这条坍塌的高速公路。

11 Alive报道,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该市将重新安排驾车者,该市将寻求一个不太可能的指导来源:1996年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交通控制蓝图已有20年之久。里德说,这种情况提供了与当前情况的最接近的比较,当时该市交通状况良好。

与迄今为止无人受伤的亚特兰大灾难形成鲜明对比,8月将标志着明尼阿波利斯35号州际公路西大桥倒塌10周年,造成13人死亡,另外145人受伤。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会员,明尼阿波利斯街的WCCO-TV。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保罗将桥梁的设计缺陷归咎于桥梁的破坏,据估计,该桥梁每天发生14万起载人,使数十辆被占用的车辆直落密西西比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