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重新设计加油踏板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2020-04-03 09:46:33来源:

自丰田踏板事故以来,奥巴马政府已强制执行“智能踏板”,如果踩下制动踏板,该踏板将切断燃油供应并关闭加速。但是,智能踏板对无意加速但从未踩刹车的驾驶员无济于事。据现年74岁的日本发明家Masuyuki Naruse所说,还有更好的选择。

Naruse表示,不要踩踏两个踏板,而应该只踩一个踏板:制动踏板。Naruse说,我们的自然倾向是“当我们惊慌时会踩下踏板”,因此只有踩下一个踏板才能踩刹车。但是,您将如何加速?

采用Naruse的设计,您可以通过将脚向侧面倾斜到为左右操作而安装的另一个踏板上来加速。Naruse在日本的130多辆汽车中测试了他的“ Naruse Pedal”(也称为统一踏板)。那里的监管机构已宣布踏板合法。他说,对汽车进行改装仅需花费1,156美元,并且不需要对汽车进行大的机械改动。

2009年,日本政府报告说,日本发生了近6700起交通事故和37人死亡,原因是驾驶员犯了错误。甚至Naruse在打算踩刹车时也撞到了油门。

成濑说,丰田汽车公司实际上对2000年的统一踏板感兴趣,但对设计并不满意。

汽油和刹车踏板在召回后获得新的外观(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