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戴姆勒计划至少生产六款电动汽车

2020-04-09 19:46:37来源:

法兰克福-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梅赛德斯·奔驰所有者戴姆勒计划推出至少六款,可能多达九款的电动汽车模型,以与特斯拉,宝马和奥迪竞争。

《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姊妹刊物《 Automobilwoche》早些时候援引公司消息人士的话说,戴姆勒将在2018年至2024年之间向市场推出六种以上的电动汽车。

彭博社上个月报道说,梅赛德斯将创建一个电动汽车子品牌。

德国公司在电动汽车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因为客户回避了有限的经营范围和高成本,该行业曾一度被该行业忽视。

但是,对柴油烟气的政治反对情绪日渐高涨,电池技术的最新发展使电动汽车的使用范围增加了多达50%,这刺激了大众汽车,戴姆勒以及博世和大陆集团等供应商的重大投资。

路透社消息人士称,梅赛德斯还将制造一款由燃料电池驱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的SUV车型,该发动机的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30英里),然后利用氢气产生的电能运行。

戴姆勒仍有望在9月28日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