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BM尝试从电池中提取500英里里程

2020-04-03 12:46:34来源:

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面临的最艰巨的挑战之一是电池续航里程。简而言之,当您只能行驶50-100英里才能为EV的电池充电2-8小时时,这会限制您的旅行选择。

IBM的Battery 500 Project的目标是采用阳极和阴极技术领域中最好的和最聪明的技术,以将电池的存储密度提高10倍。用外行人的话来说,这意味着可以从电池中获得500英里的射程(因此称为项目名称)。

由大约40名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将专注于锂空气技术,该技术依靠我们周围的空气使用纳米级半导体收集正离子。

尽管这项研究可能多年未获利,但好消息是IBM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仍在等待消费者是否会像100英里续航里程的日产聆风(Nissan Leaf)这样的电动汽车上的诱饵。

IBM启动Battery 500项目以提高EV范围,500英里或半开(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