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utoNation第三季度净收入下降9.5%至1.073亿美元

2020-04-10 16:46:40来源:

AutoNation Inc.的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了9.5%,至1.073亿美元,原因是汽车销量减少,并且受到Takata安全气囊召回和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激励计划的影响。

即使AutoNation的总收入增长了4.0%,至55.7亿美元,利润也出现了下滑。

AutoNation今天表示,高田召回事件使净收入减少了6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由于高田(Takata)的召回,9月底其二手车库存中约有14%被搁置。相比之下,到6月底,这一比例约为20%。

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宣布了汽车制造商的奖励计划,以损害业绩。

杰克逊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某些制造商继续破坏性的营销和销售激励措施,导致多层定价,对消费者和零售商均不公平。”“在第三季度,这些激励措施对新车销量和每辆新车零售的毛利润产生了重大的负面影响。”

该公司的四项业务中有三项同店毛利下降。该公司仅在零件和服务业务中获得了同店利润的增长,而在新车,二手车以及金融和保险业务中,同店毛利润下降了。

销售下降

AutoNation报告称,该季度新车总销量下降了1.4%,至88,322辆。同店新车销量下降了6.2%。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这比第三季度该行业新轻型汽车销售下滑1.3%还要糟糕,其中包括车队销售。

本季度二手车零售总额下降了2.8%,至55,760辆。同店二手车零售额下降了6.9%。

与第二季度一样,零售商的零部件和服务业务是第三季度的主要亮点,毛利润增长了6.3%,至3.638亿美元。在同一家商店中,零件和服务收益为1.8%。

在该季度中,AutoNation的所有三个报告部门的收入均下降。国内品牌部门的收入下降了11%;进口品牌部门收入为7%;和奢侈品牌细分市场收入的5%。

AutoNation今天还宣布了一项重大的品牌扩展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投资5亿多美元,用于建立独立的二手车商店,扩大碰撞和拍卖业务,引入自有品牌的零件和配件以及转向无打扰的定价用于二手车。

店铺收购

该零售商还表示,它获得了三个豪华特许经营权和一个碰撞中心,并获得了三个豪华特许经营权额外积分。一旦新增点全面投入运营,这些新增项预计将为年收入贡献4.3亿美元。

收购包括: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Vista宝马于10月份收购;和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Jaguar Bethesda和Land Rover Bethesda这些购买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新点是南佛罗里达的德尔雷海滩宝马,美洲虎西休斯敦和陆虎西休斯敦。预计将于2018年开放。

AutoNation添加了二手店作为广泛扩展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