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汽车的全新科纳将在洛杉矶首次亮相

2020-04-10 18:46:34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将在本周的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其新款Kona超小型SUV的美国版。

有关:2017年洛杉矶车展的更多报道

这款小型SUV于6月在韩国首次亮相,为2018年车型,预计明年年初也将作为2018年车型在美国上市。宣布了面向全球市场的各种引擎,但当时未指定美国的详细信息。至少在韩国也计划使用电动版本。在我们全球发布的预览中,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新现代Kona的更多细节和更多照片。

Kona是现代汽车的重要介绍。随着购买者抢占SUV,今年以来,美国汽车销量大的阵容在美国的业绩有所下滑。科纳(Kona)成为图森紧凑型SUV的阵容,它进入了日益增长且竞争激烈的超小型SUV领域,以与雪佛兰Trax,本田HR-V,吉普叛徒,日产Rogue Sport和丰田C-HR等竞争对手竞争。

编者注:该故事于2017年11月27日更新,以反映美国发售的车型年。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