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toCanada称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下降4.5%

2020-04-10 18:45:30来源:

加拿大最大的公开交易的汽车经销集团AutoCanada Inc.说,其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下降了4.5%,为1.229亿加元(合9150万美元)。

该公司周四表示,总收入下降了3.6%,至7.532亿加元。

该公司表示,三个大省中有两个省的销售下降,对销售和利润造成了影响。

截止到9月30日的9个月中,艾伯塔省的销售额下降了8.5%,萨斯喀彻温省的销售额下降了6.6%。

AutoCanada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艾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的代理商高度集中,分别占总收入的49%和总毛利润的52%,”没有注明马尼托巴省的数字。

Burrows说,该公司“与市场趋势一致”,收入增长了1.4%,年初至今的毛利润增长了1.5%。

资源驱动

“艾伯塔省和其他以资源为基础的经济体的经济周期给加拿大整个汽车行业带来了压力。”

AutoCanada总部位于埃德蒙顿,在八个省市拥有56个经销店,并拥有3,700多名员工。

该公司第三季度从新车销售总额中获得了1,760万加元的毛利润,比去年同期的2,150万加元下降了18.1%。

声明说:“尽管当前存在经济不利因素,但我们仍在所有市场中经营可盈利的经销店。”

Burrows表示,从汽车行业的角度来看,第四季度“可能仍将继续具有挑战性”,该公司将继续努力降低成本并进行有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