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父母的举动可能会帮助英菲尼迪

2020-04-12 15:45:27来源:

母公司日产汽车公司2016年的两项高级业务发展与英菲尼迪品牌在美国的业务几乎没有关系。

但是约翰·法布尔(John Fabre)是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Baton Rouge)英菲尼迪(Infiniti)的所有者,并且是英菲尼迪全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Infiniti National Dealer Advisory Board)2017年主席。

第一个是日产汽车在10月份收购日本竞争对手三菱汽车公司的控股权的步骤。第二个是管理层的改组支持了这次收购,这促使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Jose Munoz担任了公司的全球职务。首席绩效官。

Munoz将继续担任汽车制造商北美业务主席。

法布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当然,这些变化与英菲尼迪无关,但我相信英菲尼迪将从中受益。”

Fabre指出,由于Munoz兼任日产和Infiniti品牌的全球性能官兼北美地区董事长,Munoz现在将更加密切地了解Infiniti的性能和方向,并将更多地动手参与。

法布尔说:“他是一个想快点看到事情发生的人。”“这对于英菲尼迪来说是个好兆头,看到何塞被赋予了更多权力来完成任务。

他说:“ Jose的努力使我们在美国Infiniti的需求更加接近公司决策的中心。”

法布尔说,对三菱的收购也为英菲尼迪带来了希望。他说,通过将三菱汽车的潜在销售量增加到雷诺-日产联盟的产品计划公式中,使新产品的上市变得更加容易。

法布尔说:“关于是否要开发新产品的决定,要取决于预算。”“将三菱汽车纳入联盟,将使新产品更加可行。

他补充说:“我们只是这种关系的开始。”“但是,如果三菱导致英菲尼迪获得了新产品,或者更多的产品,那么它只能帮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