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HTSA缺乏培训,人员监督

2020-04-07 17:45:28来源:

华盛顿-今天发布的联邦审计报告称,美国最高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未能在2011年达成的在人员监督和车辆缺陷调查员培训等方面的多项安全改进措施。

运输部监察长办公室表示,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在实施旨在保护汽车驾驶员和乘客的变更方面做得还不够,这些变更是在2011年对NHTSA进行审核后达成的。

安全倡导者一再抱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主要汽车安全问题的反应迟钝,并且有证据表明在美国道路上的车辆可能存在致命缺陷,包括安全气囊,失控汽车和点火开关故障。

在对NHTSA处理了有关丰田汽车公司突然意外加速的消费者投诉的批评之后,进行了2011年的审计。由于这一问题,丰田最终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超过1400万辆汽车。

新报告发现,NHTSA在大多数情况下均未能解释其为何延迟及时完成调查。该机构还未能确保其保留安全记录并且未实施培训计划。

报告说:“结果,(NHTSA的缺陷调查)人员可能没有经过足够的培训来识别和调查潜在的车辆缺陷,或确保车辆制造商采取迅速而有效的行动。”

它还对NHTSA所谓的“缺乏确保员工始终如一地应用的机制”的变化表示关注。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说,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需要做更多的事情。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对NHTSA检测和处理新的安全隐患的能力表示严重关注。这份报告证实了这些担忧-NHTSA需要在我们看到更多的大规模召回之前加大力度。”尼尔森在一份声明中说。

新的审计是在通用汽车公司6月召回同一个办公室进行的严格审计之后,通用汽车公司召回了点火开关缺陷,造成124人死亡和275人受伤。

审计发现,NHTSA未能仔细调查安全问题,追究汽车制造商责任,收集数据或正确培训和监督员工。它还发现该机构拒绝了员工提出的新调查的大多数要求。

NHTSA发言人戈登·特罗布里奇(Gordon Trowbridge)周五表示,该机构同意新审计和去年审计中的所有建议,并“打算在6月30日之前实施这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