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确认在2013年底之前确认新的GMC峡谷以及九辆新车或更新车

2020-04-02 09:46:33来源:

我们已经看到了更新的GMC Acadia和别克Enclave,以及新的别克Encore。但是通用汽车证实了GMC的全尺寸卡车和SUV的更新,正如预期的那样:GMC Yukon和Yukon XL SUV,以及Sierra和Sierra HD皮卡。别克君威和君越也有望进行重大更新或全面重新设计。

“ 2013年底,Terrain和Verano将成为展厅中每个品牌最古老的非商业车型,”别克和GMC营销负责人Tony DiSalle告诉记者。

DiSalle并未具体说明下一个Canyon的时机,但这意味着GM将在其底特律竞争对手离开的市场上取得进步。卡车肯定会接近雪佛兰科罗拉多的同级车,通用汽车为此在去年下半年对其进行了国际重新设计。但是,随着皮卡购物者前往全尺寸卡车,中型皮卡销售陷入了困境。截至8月,小型和中型皮卡的销售大致保持平稳,而全尺寸的同级车增长了11.8%-今年,购物者为每辆小型或中型卡车购买了五个以上的全尺寸皮卡。

不管:DiSalle表示:“我们相信,引入一个新的,灵活而高效的中型Canyon可以满足许多皮卡买家的需求。”

相关通用汽车希望丰田的忠诚度更多通用汽车新闻更多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