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威斯康星州的911呼叫131辆汽车的堆积物表明冬季驾驶有多危险

2020-04-11 14:46:33来源:
冬天还没有结束,在冬天天气里开车的危险也没有。据报道,威斯康星州的一辆131辆汽车堆积在周日造成1人死亡和数十人受伤。照片,视频和刚刚发布的911通话现在描绘出混乱和恐慌的景象。事故发生在威斯康星州Winnebago县的41号州际公路上,大约在该州东侧的格林贝和密尔沃基之间。飞机失事发生在暴风雪期间,据报道造成了白电事故。温尼巴哥县警长办公室发布了这段视频,展示了暴风雨移动的速度:警方说,他们从事故现场接到了700911多个电话,并且在撞车事故中至少有70人因受伤而住院。一些911通话已公开。一名与事故有关的妇女说:“这就像在高速公路上吹来的积雪,每个人都在-现在是堆积如山。”"...哦,我的上帝,哦,我的上帝,哦,我的上帝...每个人都只是撞上我们,因为我们就像停在一边。...我的车在摇晃,我在车里不安全-我们该怎么办?哦,我的上帝。请帮助我们。据报道,在早上发生事故后,仅花了两个小时就稳定了现场并使人们离开该地区。当局被迫重新安排数百辆撞车事故后滞留的车辆,据报道直到凌晨3点才重新开放高速公路。有关更多信息,重新计票和照片,请查看CNN的完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