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一辆卡车砸了复活节岛上的其中一个神圣雕像

2020-04-12 08:45:28来源:

复活节岛以其神圣的雕像moai而闻名。超过1,000个雕刻的石像遍布偏远地区,是该岛土著文化的宝贵组成部分,并与过去的精神息息相关。因此,当一辆流氓皮卡车将一辆卡车摧毁时,这激起了人们的愤慨和对现行运输政策的辩论。

2020年3月1日(星期日),管理拉帕努伊国家公园并保存该地区考古和文化遗产的土著社区印第安纳马努阿努埃努阿(CommunidadIndígenaMa“ u Henua)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辆破烂的雪佛兰卡车的照片在其中之一。这座雕像与祖先的能量息息相关,被毁,雕像所在的平台也被毁。

到目前为止,有关事故原因的细节尚不清楚。一些报告表明卡车由于制动故障而失去了控制,但这尚未得到证实。事情变得更加复杂,CNN的标题指出,撞车时没人在车里。但是,据英国广播公司(通过CarScoops)称,当局找到了司机,并据称指控他损坏了国家纪念碑。调查正在进行中。

事发后,该岛的市长佩德罗·帕布罗·彼得罗·埃德蒙兹·鲍阿重新考虑了一项限制驾驶该岛的运动,这是他几年前提出的。他认为,事故证明了现在就采取行动了,即使现在已经为时已晚。

有关事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BC,有关复活节岛的更多信息,《 60分钟》最近制作了有关遗产,人民和超旅游现状的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