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更多颠倒的客户不会带来厄运

2020-04-15 09:45:28来源:

正如我们本周在《 F&I洞察力》部分所报道的那样,负资产水平已达到创纪录的高点,这引起了业界的一些担忧。第一季度,新车销售中有32.8%的以旧换新,负资产总额接近$ 5,200,这个水平令人震惊地高,但是重要的是要记住,多种杠杆会影响整个行业的状况。

当我与消息人士交谈时,如果不谈论其他几个行业趋势,就不可能讨论负资产。它们都是相互联系的,并且彼此之间具有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有一些趋势可以使负资产永存,而另一些趋势可以改善负资产。

在不延长以旧换新周期的情况下延长贷款期限会使客户倒挂,并且贷款期限一直在增长。益百利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新车的平均贷款期限为68.5个月,略高于去年同期的68.1个月。即便如此,贷方仍表示谨慎。通常,最长期限的贷款流向主要消费者。

贷款期限正在延长,以适应不断上涨的交易价格。负资产增加与交易价格的上涨是一致的,但是正如埃德蒙兹(Edmunds)的伊凡·德鲁里(Ivan Drury)所指出的那样,平均超过5,000美元“仍是一笔可观的钱”。

二手车价格下跌也可能加速负资产,因为客户的车辆价值低于以旧换新时的预期。

但是与此同时,较高的二手车销量加上较低的新车销量可以减少负资产净额,因为客户在二手车上的花费要比新车少。

另外,交易商和贷方要求更高的首付,这将提高客户的权益。根据Edmunds的数据,5月份平均首付金额达到了创纪录的3,801美元。

负资产的未来不是黑白的。当然值得一看,但我们注定不会失败。行业可以使用一些杠杆来帮助稳定或改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