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雷克萨斯RC 350 F Sport在汽车和驾驶员比较中排名最后

2020-05-03 16:45:32来源:

大约18个月前,当雷克萨斯IS 350 F Sport在两项重要的对比测试中击败奥迪S4和宝马335i时,我们报道了这一消息。面对现实,当宝马在这种类型的汽车中失去比较测试时,这就是新闻。好吧,宝马又输了,但是这次是奥迪S5击败了对手,而且还差得很远。

汽车和驾驶员并未邀请BMW 435i返回此比较,因为它已经输给了奥迪S5轿跑车。这项新的比较将奥迪S5与凯迪拉克ATS 3.6和雷克萨斯RC 350 F Sport进行了比较。新型RC 350的粉丝可能会对此感到失望,但Car和Driver的主观(基于观点)分析似乎很受关注。客观事实也违反RC 350。在包装中,它具有最低的功率重量比,最慢的0-60 MPH时间,最慢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其余的消息几乎都是这些消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并不意味着RC 350 F Sport没有太多用处。汽车和驾驶员发现RC 350 F Sport具有“安静而平稳的行驶”。测试人员还可以说RC 350“从停车服务员那里排到了前排”。

测试中一些有趣的事实是:整个细分市场中最重的汽车赢得了比赛,所有测试过的汽车都具有相同的燃油经济性,而汽车和驾驶员冠军则再次成为德国汽车,价格比第二名高出10%以上。听起来很熟悉。

*参考“汽车和驾驶员2015年5月印刷版”。第82-9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