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KBB表示,这款2015雷克萨斯RC 350超级碗广告位居最佳

2020-05-03 14:46:39来源:

您认为在本周末爱国者的胜利中哪个汽车广告是最好的?现在您已经有了一个想法,问问自己是否让您在网络上寻找有关这辆车的更多信息。Kelly Blue Book(KBB)一直保持密切关注其网站流量,但是在足球比赛期间和之后,我们密切注视着广告中哪款模特的搜索量最高。压倒性的赢家是令人兴奋的新雷克萨斯RC 350运动跑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雷克萨斯RC 350,响应式双门轿跑车或无线电遥控雷克萨斯(Lexus)型号具有某种含义或具有昵称,可与其型号名称相提并论。雷克萨斯内部人士通常将RC 350称为“自适应轿跑车”。但是,我们都知道“ RC car”代表无线电控制,因此雷克萨斯抓住了它的最新广告。显示无线电控制的mini-RC 350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漂移有助于强调这辆车是后轮驱动且功能强大。

KBB广告结果KBB表示,在比赛期间做广告的11辆车中,雷克萨斯RC 350商业广告的效果明显优于其他车辆。根据KBB的数据,该模型上的Web流量增长了1,820%。第二名是宝马i3商用车1,131。尽管雷克萨斯必须对这种结果感到兴奋,但其NX 200t广告排名第二,网页搜索量仅增长了48%。所有汽车广告中的最后一位是丰田凯美瑞,仅增长了20%。但是,凯美瑞并不是新车型,而且品牌知名度很高,因此该公司的期望值可能较低。无法对NX结果涂糖。

相关故事:2014年雷克萨斯RC 350运动跑车的惊人细节为何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捷豹电视广告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电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