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有了C-X17概念车,捷豹是否准备好参加太空竞赛?

2020-05-03 12:46:36来源:

这款新的4x4跨界SUV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这一消息使那些一直希望从Jaguar获得真正的运动用途的人感到兴奋。捷豹对此进行了介绍,称其为“诱人的设计与智能性能的完美结合”。美洲虎设计总监Ian Callum表示:“我们从一组完全不同的原则彻底设计了C-X17,深刻理解了美洲虎汽车的构成要素:令人兴奋的比例,简洁的线条,平衡的外形。C-X17自信而强大,但带有优美的感性,是大胆而独特的捷豹。

这是由AutoMotoTube提供的液态铝C-X17的漫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X17发行后,已经显示了三种新颜色:铯蓝,液态铝和液态金。捷豹已经准备好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奥迪Q5和宝马X3进行正面交锋,但是,这款SUV的尺寸要比揽胜和路虎最接近的产品大。而且,如果您对捷豹(Jaguar)制造越野车的能力感到好奇或质疑,请不要忘记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 Rover)属于同一公司!Land Rover在美国的销售一直表现良好,因此Jaguar希望以自己的精巧越野冒险车风格在这个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发动机阵容的确切规格尚未最终确定,但我们知道,无论他们选择在这款SUV中配备哪种发动机,捷豹的发动机阵容都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它还应配备所有最新的技术资料,包括新的车载(车载)Wi-Fi系统,可用于那些长途旅行。

当我们看到这种新的跨界车上市时,有传言称它将于2016年某个时候上市,建议零售价约为47,000美元。你们中的有些人可能会问我们是否真的需要另一款SUV供您选择,捷豹希望您对新款C-X17(4x4)运动型多用途车说“是”。

不要错过

捷豹的F-Type R Coupe发出些声响随着2015捷豹XJR,您的司机将免费工作为什么我今天要买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