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丰田汉兰达是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跨界车

2020-05-03 14:45:32来源:

进入2015年,丰田汉兰达(Toyota Highlander)是唯一获得3列负担得起的中型SUV,并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选择+(TSP +)评分的机构。本田Pilot,雪佛兰Traverse,Ford Explorer和Nissan Pathfinder不能测量。

2015年汉兰达顶级安全精选+ 2015年IIHS加强了其安全标准。现在,在美国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的车辆,不仅必须在老式的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而且还必须在小型正面重叠碰撞测试中达到“可接受”或更高的评级。该资格不包括本田飞行员,后者在IIHS测试中表现不佳。IIHS发言人大卫·祖比(David Zuby)对飞行员说:“本田飞行员是该组中表现最差的中型SU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资格仍然不足以获得TSP +等级。为此,车辆还必须具备高级或高级前撞预防功能。汉兰达是,这就是它与同类中其余的负担得起的8人座中型SUV的区别。

其他顶级安全精选+额定车辆在中型SUV类别中,安全性是绝佳的选择。例如,The歌MDX在那里获得TSP +评级。高端紧凑型车还拥有TSP +级汽车,例如雷克萨斯X 200t。最后,在较小的价​​格实惠的细分市场中,三菱欧蓝德,斯巴鲁森林人,马自达CX-5和本田CRV均获得TSP +评级。有关2015年最安全车型的完整列表,请参阅此处的IIHS列表。

相关故事:雷克萨斯RX350,丰田汉兰达在研究中的驾驶员死亡事故为零驾驶员2015年丰田西耶纳安全性最高的小型货车丰田/雷克萨斯拥有2015年大多数安全性最高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