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oogle与FCA合作创建“无人驾驶2017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

2020-04-07 17:46:32来源:

CARS.COM —想象一辆所谓的足球妈妈车—但是想念妈妈不在方向盘后面。Google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全新的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将加入这家科技巨头的自动驾驶测试车队,现在它们将自动在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道路上行驶。

有关:沃尔沃,福特,谷歌,优步和Lyft组成无人驾驶汽车联盟

这项合作伙伴关系使FCA成为首家直接与Google合作开展自动驾驶计划的汽车制造商。Pacifica Hybrid小型货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Google的车队,据FCA称,目前的车辆数量将增加一倍以上。Google和FCA工程师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一家工厂设计,测试和建造自动驾驶的Pacifica。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 FCA最初将设计和制造约100辆专门为Google的自动驾驶技术制造的车辆。”“谷歌将整合车辆将用来自动导航的传感器和计算机套件。”

FCA表示,与Google的合作伙伴关系使两家公司能够更好地了解将无人驾驶汽车推向现实世界所面临的挑战。过去7年中,Google测试车辆行驶了150万英里,这是该公司减少30,000例美国年度交通事故的目标的一部分,其中94%的原因是人为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