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XV和森林人混合动力车定价

2020-05-12 19:46:52来源:

Subaru XV Hybrid和Subaru Forester Hybrid AWD的价格已于3月发布之前宣布,但该日本品牌表示,这两种新的轻度混合动力e-Boxer车型已经为车队买家带来了500笔销售。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科林·克里斯蒂(Colin Christie)承认,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将首先是“小众”车型,但他表示,兴趣正在迅速增长。

他说:“车队客户和斯巴鲁车迷已经对我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长期以来,斯巴鲁车迷一直对新技术引擎的选择表示压抑。”

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车和斯巴鲁XV混合动力车正在前往奥兹

斯巴鲁的e-Boxer车型为丰田RAV4 Hybrid等混合动力竞争对手提供替代产品,其起价为35,490美元,并且吸引的需求超出了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预期。该车型的e-Boxer车型价格提高了3000美元至4000美元(经调整规格,与MY19的价格相比) 。

斯巴鲁XV混合动力版起价为35,58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使其成为XV车型系列中第二昂贵的变体,而斯巴鲁Forester Hybrid的L款售价为39,990美元,顶级S款售价为45,990美元。

与澳大利亚的所有其他Subaru车型一样(但RAV4 Hybrid也不是2WD可用),这两种新型Subaru混合动力车都是全轮驱动的,并标配有自动无级变速箱(CVT)。

两款混合动力车均保持全轮驱动,将有可能实现越野

两种型号都具有相同的“自充电” e-Boxer混合动力系统,包括小型电动机(12kW / 66Nm)和2.0升扁平四缸汽油发动机(110kW / 196Nm)。

斯巴鲁使用锂离子电池以最高40 km / h的速度提供纯电动运动(电动辅助EV驾驶),具体取决于其充电水平。

该系统还有另外两种模式:电动机辅助电动+汽油发动机驱动(在中等速度时将汽油和电力结合在一起)和汽油发动机驱动(仅在高速公路速度时使用燃烧动力)。

与在澳大利亚销售的丰田混合动力车不同,斯巴鲁使用锂离子电池

斯巴鲁表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城市起停交通中表现最佳,与纯电动汽车不同,它没有“不自然的制动感觉”。

锂离子电池组与其他混合动力硬件(驱动电机逆变器,DC / DC转换器)一起位于行李箱底板下方。

没有插入式选件,因此混合动力系统会通过再生制动或在脚离开加速器滑行时为电池充电。

e-Boxer混合动力系统有望将油耗降低7%至9%

斯巴鲁表示,实际上,XV混合动力可将燃油消耗降低7%,Forester混合动力可将燃油消耗降低9%。

与所有斯巴鲁车型一样,新的混合动力车将享有五年的无限公里保修,而电池组则具有八年的160,000 km保修。

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表示,希望这两款车型都能达到五星级的ANCAP安全等级。

所有混合动力车型均获得更新的能流显示,该显示屏显示相关车辆是否正在使用/补充电力,使用汽油还是两者结合使用。

斯巴鲁(Subaru)已为其在奥兹(Oz)的混合动力汽车提供了许多预订

Forester Hybrid车型在设备级别上进行了较小的增强,例如LED雾灯,亚银银色后视镜和高级黑布装饰(Forester Hybrid L),以及人造皮革仪表板盖和黑色后装饰(Forester Hybrid S)。

斯巴鲁XV混合动力共享入门级模型级别的一些设备,例如17英寸合金轮毂,但增加了中级模型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套件,带来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换道辅助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和其他安全功能。

XV Hybrid还增加了前LED雾灯,自动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车顶护栏,雨量感应雨刷和高级布饰。

2020 Subaru XV Hybrid的价格是多少?$35,580

2020 Subaru Forester Hybrid的价格是多少?$ 39,990 Forester Hybrid S:$45,990

*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