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新双龙Korando到货

2020-05-13 10:46:59来源:

全新的双龙Korando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不到一年之后,韩国品牌就推出了新的Musso ute,Rexton大型SUV和Tivoli中小型SUV,重新推出Down Under。

像这些型号一样,第五代Korando(双龙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型号)以急剧的开盘价,大量标准装备(包括整个系列的自动紧急制动(AEB))以及长达七年的价格来到这里。保证。

与其他系列产品不同,新款双龙Korando拥有该品牌首个五星级Euro NCAP安全等级,几乎可以肯定会获得最高ANCAP分数。

正如我们在4月份预测的那样,当我们在首尔驾驶新的Korando时,双龙还计划在2020年推出全电动版本,在2021年推出轻度混合动力版本,这两种电动车型都可以在这里出售。

目前,双龙的两款限量版柴油版最新中型SUV现已在展厅中亮相,随后将推出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全时车型。

双龙科兰多ELX LE和Ultimate LE推出车型均由100kW / 324Nm 1.6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与Aisin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燃油消耗低至5.7L / 100km用于前轮驱动ELX LE。

两种型号都配备了自动包围曝光(AEB),车道偏离警告(LDW),车道保持辅助(LKA),行车路线改变辅助(LCA),前碰撞警告(FCW),盲点检测(BSD),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后十字在整个范围内,标配交通警报(RCTA),远光辅助(HBA),驾驶员注意警报(DAA),七个安全气囊,电子驻车制动器,自动门锁和倒车摄像头。

两种型号的其他标准设备包括高端产品,例如10.25英寸彩色LCD仪表盘,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自动开/关和水平大灯,雨水感应刮水器,前/后停车传感器,自动刮水器,LED DRL和尾灯,后隐私玻璃和加热的自动折叠后视镜。

终极LE变体增加了全轮驱动,LED前大灯和雾灯,电动后挡板,可调节动力的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皮革装饰,加热的皮革包覆方向盘,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TPMS) )。

目前,ELX LE的起步价为32,990美元,可乘坐18英寸合金轮毂,而Ultimate LE的起步价为39,990美元,带有19英寸轮毂和全尺寸备件。

由120kW / 280Nm 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全时变体和更便宜的EX入门级车型预计将在10月加入该系列,后者的价格低于30,000美元。

正如我们所报道的那样,双龙对马自达CX-5,丰田RAV4和现代图森等最畅销中型SUV的回答基于全新平台,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靴子(551升)。

到今年年底,新的SsangYong Korando将在澳大利亚的多达50个经销商处发售。

2019年双龙科兰多的价格是多少?ELX LE-$ 32,990美元起价Ultimate LE-$ 39,990美元起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