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铃木吉姆尼五门车可能会来到奥兹

2020-05-13 08:45:59来源:

像Suzuki Jimny这样具有邪教气的越野车很快就能扩大其粉丝群-包括在澳大利亚的这里。

据印度汽车新闻集团(Autocar India)称,铃木正在开发五门版本的吉姆尼(Jimny),与常规的三门版本同时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的汉萨普(Hansalpur)工厂生产。

该出版物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五门铃木吉姆尼将以更长的轴距,两个后门和更大的机舱为特色,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预计长轴距的铃木吉姆尼五门车将保留一个梯形底盘,刚性车轴和75kW / 130Nm 1.5升四缸发动机,搭配带有低速分动箱的四轮驱动系统。

“三门吉姆尼的生产将于2020年6月左右在Maruti Suzuki在古吉拉特邦的Hansalpur工厂开始,全部生产都将用于出口,” Autocar India报道。

“五门吉姆尼的生产将在六个月后开始,印度和出口市场之间将共享产量。”

铃木澳大利亚告诉汽车销售公司,它对任何可能的五门版吉姆尼车型都感兴趣,但拒绝评论这种车型是否已正式通过绿色照明。

铃木澳大利亚总经理迈克尔·帕乔塔(Michael Pachota)说:“该报告并非基于铃木汽车公司(SMC)的任何官方出版物或声明,迄今尚未确认这种车型。”

“我会说,如果将来有这种变体的可能性,澳大利亚铃木确实会举足轻重。根据我在2019年的先前声明,当问及是否会有五门变体时。

“ Jimny是一款了不起的产品,即使面临当前市场挑战,仍然会继续保持很高的需求。任何其他变体都将进一步扩大令人难以置信的订单库,尤其是如果我们“曾经”开始营销其中任何一个。

在澳大利亚生产五门吉姆尼的一个潜在障碍是,铃木澳大利亚目前从日本而不是印度采购其三门吉姆尼。

无论如何,五门吉姆尼无疑会在澳大利亚找到家,在那里,吉姆尼的等候名单已延长至12个月,从而形成了一个充满投机价格的二手市场。

铃木吉姆尼五门轿车也可能是迈向基于铭牌的整个车型系列的下一步,包括三门和五门马车,甚至有可能重返吉姆尼ute(以前称为铃木武士)。

相关阅读:这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新车吗?2020年铃木吉姆尼价格上涨我们对铃木吉姆尼的五件事喜欢-铃木吉姆尼2019年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