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获得5星ANCAP等级…

2020-05-23 12:46:42来源:

经过ANCAP进行的“设备调整”和重新测试后,所有自2018年3月起生产的起亚Stingers都将获得5星ANCAP评级。

去年12月上旬,ANCAP交付了起亚Stinger的两个变体(200S和330S),获得三星级评级,而其他变体获得了五颗星的满分–物理碰撞性能在整个范围内都是相同的。评级震惊了起亚,但ANCAP表示这些汽车没有标配自动紧急制动(AEB),以此捍卫了其行动。

ANCAP的位置被认为是向汽车制造商发出有关主动安全功能的警告。但是当您认为直到今年才将自动包围曝光作为标准测试的一部分时,您可以理解起亚的挫败感。

阅读我们对起亚Stinger的评论。

然而,起亚宣布已将200S和330S(自2018年3月起生产的车辆)的自动包围曝光作为标准配置。因此,在经过ANCAP的重新测试后,整个起亚Stinger系列现已实现五星级评级。但是,200S的价格上涨了1000美元-200S现在的价格为46,990美元(含ORC),而330S的价格为49,990美元(含ORC)。

KMAu首席运营官Damien Meredith说:“一旦我们意识到有关Stinger最初的ANCAP评级的不寻常情况,澳大利亚起亚汽车就采取措施纠正并确保整个模型范围内的一致性。”

“在任何阶段,都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任何Stinger车型的物理碰撞安全性都低于任何其他级别,但是入门级汽车缺少某些技术导致了不同的评价。在两个S级模型中都包含AEB的情况就不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