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英国透露纳瓦拉越野AT32

2020-05-23 12:45:38来源:

日产汽车和北极卡车公司联手生产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纳瓦拉”,它被称为纳瓦拉越野AT32,现已在欧洲上市。

NAVARA OFF-ROADER AT32在英国的商用车展上一夜之间揭晓,据日产汽车称,它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Navara”。这是日产汽车首次与合作伙伴品牌合作为欧洲市场生产车辆-澳大利亚不在目的地清单中。

标准功能包括可将行驶高度增加20毫米的定制悬架,关键车底部件的保护以及较大的越野轮胎。为了达到终极性能,可以选择购买一些可选配件,包括一个可改善涉水深度的呼吸管和一个前差速器储物柜。

从视觉上看,最大的变化是Navara的悬架,该悬架经过改进以提高越野性能并增加更大的轮胎产生的离地间隙(从223mm到243mm),并且Navara的整体高度增加了40mm。最大进场角已增加到35°(从30.4°上调),而转弯角现在是24°(从22.2°上调)。其他调整包括轮拱扩展,旨在扩大新的更高的姿态,并在极端越野期间为车身提供更大的保护。看不见的是覆盖发动机,变速箱,螺旋桨和油箱的车身底部保护板。

安装可选的呼吸管后,官方涉水深度从600mm增加到800mm,同时还可以选择使用前差速锁与标准后差速锁配合使用。

日产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亚历克斯·史密斯说:“日产Navara OFF-ROADER AT32是我们有史以来销售能力最强的Navara,而CV Show是首次亮相的理想场所。我们相信,增强的越野能力和升级的外部功能的结合将吸引专业和休闲皮卡客户的新受众。”

题:您是否希望看到日产澳大利亚公司与当地的售后市场品牌合作,提供数量有限的经过调整的纳瓦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