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为新梅根系列产品提供抢购价,起价$ 22,990

2020-05-23 10:45:38来源:

新的雷诺Megane轿车和旅行车最近在澳大利亚推出,现在雷诺宣布了车道价格。

RENAULT AUSTRALIA表示希望庆祝新一代Megane的到来,因此将在整个产品系列中提供不折不扣的定价。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贾斯汀·霍切瓦尔(Justin Hocevar)表示:“整个梅根(Megane)家庭现在都在这里庆祝,我们已经宣布了每种型号的自动定价。”

梅根(Megane)铭牌在澳大利亚拥有悠久的历史,并受到众多粉丝的欢迎。现在有一款Megane可以适合几乎每种生活方式。

新一代梅根(Megane)产品阵容的到来也使雷诺(Renault)具备了其最新一代的安全功能,包括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其中包括高级紧急制动(城市间),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近光灯。它可以作为Megane Hatch的Life和Zen变体以及Wagon和Sedan的Zen变体的工厂安装选件,仅售$ 700。

Megane Hatch GT-Line和GT的标准装备是ADAS,此外还增加了距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功能。这些变体还接收用于R-LINK 2多媒体系统的8.7英寸纵向定向电容式触摸屏。

“高规格规格包括许多主动安全功能,可确保Megane系列设备精良,能够直接与小型竞争对手的欧洲竞争对手进行销售战。

Hocevar表示:“新的无人驾驶汽车价格加上雷诺的5年出色的保证包,无限公里保修和我们的封顶价格服务计划,表明了我们致力于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承诺。

 

开车离开

 

孵化

生命(M)

$22,990

生活(EDC)

$25,990

$28,990

GT线

$34,990

GT

$40,990

塞丹

$29,990

强度

$35,990

车皮

$30,490

GT线

$36,490

GT

$4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