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尽管有谣言暗示了这一点,但FCA表示长城尚未与其联系来购买吉普车…

2020-05-23 10:46:41来源:

据路透社报道,长城汽车表示有意收购吉普品牌,但FCA表示长城汽车尚未与之联系。

关于语义,FCA否认有传言说长城汽车公司一直在讨论收购吉普车的传闻。这个故事最初在《汽车新闻》上引爆,引述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的话,他说他打算与FCA联系,讨论收购吉普品牌。

路透社援引长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就此案,我们目前有意收购对[FCA]感兴趣的公司。”

FCA回应了长城的传言,称中国汽车制造商未与之联系。

“针对市场关于长城汽车可能对吉普车品牌感兴趣的谣言,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确认长城汽车公司尚未就吉普车品牌或与其业务有关的任何其他事宜与之联系。 。

“ FCA完全致力于其2014-18计划,迄今为止已经实现了其每个目标,仅剩下六个季度完成了。”

但是,仅因为长城尚未拿起电话,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在本周末结束。

题:吉普车应该卖给长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