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extEV NIO EP9上市…宣称电动车纽伯格林单圈记录

2020-05-23 10:45:36来源:

一夜之间,NextEV NIO EP9在伦敦启动,该公司声称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创造了7m 05.12s的电动汽车单圈记录。

初创汽车制造商NextEV隔夜在英国推出了其NIO系列,其电动超级跑车NIO EP9创下了德国纽伯格林赛圈单圈纪录,即700万辆05.12秒。NIO不仅满足于一项记录,还创造了Paul Ricard赛道的新电动车圈速记录,时间为1m 52.78s,超过了之前的2m 40s记录。

根据NIO的说法,EP9具有四个高性能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电动机可产生1000马力或足够的咕unt声,仅需7.1秒即可达到200 km / h。EP9可以在45分钟内快速充电,续航里程为427公里。

NextEV创始人兼董事长William Li表示:“今天,我们推出了电动超级跑车,打破了Nordschliefe的纪录。NIO EP9的诞生是为了突破极限,并且是NIO汽车生产的第一阶段。这说明了我们的愿景以及技术和制造能力。这是一流的产品,展示了电动汽车的潜力。我们相信,当拥有汽车的经历超出预期时,电动汽车将成为每个人的自然选择,从而带来更加可持续的明天。这样一来,我们对蓝天的愿景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