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吉普车和Mopar概念车揭晓…

2020-05-23 11:46:44来源:

吉普(Jeep)和莫帕(Mopar)再次联手在美国默阿布(Moab)举行了年度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Jeep Safari),该活动将于下周末(4月8日至16日)开始。

JEEP和MOPAR HAVE为4月8日至16日在犹他州莫阿布举行的年度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揭示了少数牧马人和大切诺基以及全新的基于Compass的概念。到了第51年,Easter Jeep Safari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吉普车迷。

FCA Global吉普品牌负责人Mike Manley表示:“对于吉普车队来说,每年为Moab和Easter Jeep Safari开发令人兴奋的功能强大的概念车确实是一种辛勤的劳动。”“随着这些新的吉普车概念步入摩押步伐,我们期待着发烧友和最忠实的客户的反应和反馈。”

FCA –全球零件和服务部负责人Pietro Gorlier说:“ Jeep和Mopar已经合作了15年,为流行的Moab复活节Jeep Safari开发独特,有趣且功能强大的概念车。”“这些概念车是越野爱好者如何使用Jeep Performance Parts个性化和增强其已经出色的Jeep功能的完美典范,使他们能够面对世界上最艰难的道路。”

2017年复活节吉普Safari概念车包括:

吉普大一

吉普Grand One旨在通过经典1993 ZJ的现代化旋转来庆祝大切诺基25周年。Grand One概念车采用定制的18英寸蕾丝风格车轮,带有33英寸BFGoodrich泥土KM2轮胎,高净距挡泥板轮辋,加宽的轴距,修整的仪表板以及对车身的细微木纹处理,以及前轮和后轮。后桥配有可选的锁止差速器和2英寸的悬架提升装置。在内部,内部装饰可以追溯到90年代中期的大切诺基,其内部采用了可代替地毯的床罩,并配有老式汽车电话。

吉普车

吉普野生动物园的概念侧重于为“后座乘客提供绝佳视野”。这种基于牧马人的概念包括半透明的硬顶车顶板,带有无人机的两层铝制行李架,倾斜的挡风玻璃,船舷门槛板,LED大灯以及定制的LED尾灯和停车/转向灯。

Safari独特的“门窗”由轻质铝和透明乙烯基制成,并通过铰链连接,使它们像橱柜一样打开。门上有拉链开口,可以让新鲜空气进入。内部,两个后排桶形座椅向外旋转,使后排座椅乘员更容易从Safari侧面观看。定制内部包括安装在仪表板上的iPad,增添了高科技氛围。

吉普流沙

“吉普流沙是一种响亮,快速且有趣的热棒”。“流沙”概念由Mopar 392板条箱HEMI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八层喷射技术,与六速Getrag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引擎盖上的“ peekaboo”镂空和加斯加风格的下翻式开放式割台“增加了老式的热棒感觉”。这种基于牧马人的概念具有更长的轴距,修整的前后车身以及切碎的硬顶和挡风玻璃。在内部,极简主义的内部装饰具有红色装饰,两个前低后背水桶座椅,平坦的铝制门板,可倾斜的挡风玻璃和镀铬防滚杆。

吉普越野车

基于全新的Jeep指南针,Jeep Trailpass概念车将Compass Trailhawk进一步推进了极限越野探险。使用Continental TerrainContact包裹1.5英寸的举升装置和18英寸的车轮,可以提高吉普Trailpass概念的越野能力。Trailpass上配备的Jeep Performance零件包括Jeep车顶行李架,横梁和岩石栏杆。Trailpass的外观采用亮黑色后视镜盖,自定义引擎盖图形,侧条纹,有色大灯和尾灯,以及带有车顶行李箱和牵引垫的Mopar / Thule车顶行李架。在内部,Jeep Trailpass包括定制的Katzkin皮革座椅和扶手,车身颜色的边框装饰以及Jeep Performance Parts全天候地板垫。

吉普车折返

Jeep Switchback概念车配备了各种Mopar和Jeep Performance Parts。Switchback上配备的Jeep Performance部件包括前后Dana 44轴,带有遥控Reservoir Fox减震器的4英寸举升机,重型铸造差速器盖,10周年纪念钢制前后保险杠,Rubicon绞盘,格栅,绞盘护罩和冷气进气口。Switchback的外观采用概念概念的引擎盖和半门,顶部配有概念“ Safari”硬顶和车顶行李架系统。Switchback的外部还包括Jeep Performance Parts高顶挡泥板火炬,Mopar黑色燃油门和尾灯罩以及Jeep Performance Parts摆门铰链加固和超大备用轮胎架。Switchback的照明系统“确保在任何落后条件下都能提供出色的视野”,其中包括概念LED越野风挡灯条,概念LED越野A柱灯,LED尾灯以及吉普高性能部件LED前照灯和雾灯。

吉普CJ66

“拿起Jeep Wrangler TJ车架,在其上悬挂一个1966年Jeep Wrangler CJ通用燕尾服公园车体,添加Wrangler JK元件,并使用Mopar 345板条箱HEMI发动机套件启用的5.7升HEMI为其提供动力,您将拥有Jeep CJ6 ”。

这款窄身的吉普CJ66概念车于1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6特种设备市场协会(SEMA)展会上首次亮相。铜峡谷色车身高高地骑在35英寸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上,缠绕在17英寸的锁链上,并配以2英寸的举升套件。概念性双向空气系统使越野者能够快速将轮胎充气或充气到所需压力。Mopar 10周年牧马人JK Rubicon保险杠套件,Jeep Performance Parts防滑垫和前保险杠板以及Concept Jeep Performance Parts摇滚护栏提供了额外的保护,超大号概念挡泥板弹道可防御前后方向的障碍物。

吉普车

吉普车Luminator“在越野照明性能方面居于领先地位,拥有与Magneti Marelli的汽车照明部门共同开发的全套先进照明功能,旨在在赛道上提供卓越的视野”。

这个基于牧马人的概念具有以下特点:磁性底部岩石灯,功能强大的7英寸LED投影仪双功能大灯,独特的LED尾灯,A柱安装的大功率LED射灯,带有转向防雾灯的上保险杠LED辅助照明,由转向角和低矮的集成式头顶LED辅助射灯在挡风玻璃后面提供保护。吉普车Luminator还包括LED版本的标准100毫米雾灯和牧马人独有的格栅安装转向信号灯。

在Luminator的引擎盖上是一个具有主动点和动态跟踪技术的扫描LED灯条模块,该模块可提供点光源来避免野生生物或前方道路上的危险。在后部,中央高位停车灯充当侦察/尾灯,带有四色LED,用于越野行走,指示停车(红色),每小时1-3英里(琥珀色),3-25 mph(绿色)或提供后方泛光灯(白色)。

其他功能包括安装在车顶的太阳能电池板,带照明的无人机的无人机降落垫和可移动的备用轮胎存储盒,以及在驾驶员侧后车窗上的电容式触摸交互式显示器,该显示器链接到GPS和互联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