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问答:福特Telstar TX5 V6失速

2020-05-27 16:46:45来源:

当在行驶或停车状态下静止时,它会临时失速。只有在汽车加热时才这样做。它会立即重新启动,很少在同一驱动器上重复自身。

每100公里也使用20升燃料。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花费了2500美元(更换分配器,空气传感器和节气门体)。

福特表示,任何传感器都没有错。更换节气门体后,它像一个梦一样奔跑了一周,然后出现了轻微的震颤,失速归来。有什么想法吗?Telstar V6的一个常见问题是氧气传感器故障。这些将导致停转,并且通常不会在基本诊断设备上显示为故障。

更换节气门体后,车辆运行良好一周,这一事实表明问题可能出在该区域。另外,检查基本怠速,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和怠速空气控制阀,了解基础知识可能会有所帮助。请有人检查燃油泵和燃油压力调节器以及电池。将问题发送至qa@drive.com.au或在drive.com.au/qa上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