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享受ute的甜蜜滋味

2020-05-27 16:45:40来源:

去年,Temika Gumm在前往新南威尔士州南部阿里亚公园(Ariah Park)的B&S Ball的路上,当时她1983年霍顿WB ute的发动机在亚斯附近爆炸。原来的六缸202中的几个活塞都消失了。

这位21岁的年轻人说:“我打开引擎盖,看起来好像有人在整个发动机上炸出一桶油。”

在这样的情况下,父母可以特别方便,尤其是当您的父亲有一辆汽车拖车并且您的母亲还拥有一个古老的Holden“ B&S” ute时(即使她从未真正去过)。

特米卡(Temika)的父亲艾伦(Allan)和妈妈安妮(Anne)随拖车和安妮(Anne)的1973总部发起了一项救援任务。这意味着特米卡和她的朋友们仍然能够在被殴打的旧霍尔顿大教堂里,被强制性的贴纸和灯光覆盖,到达阿里亚公园。

特米卡(Temika)认为,开车经过堪培拉南部班克斯郊区的家庭住宅的人们一定想知道那里住着什么样的人,因为他们看到车道上停着两个野性的旧式小货车。

在本月作为堪培拉乡村音乐节的一部分举行的第二届堪培拉Ute,Van和Truck Muster上,她获得了“最佳小鸡”奖。与Deniliquin相比,堪培拉的召集人很小,Deniliquin是成千上万粉丝的麦加朝圣者。

但是Temika在Deni上也表现出色-她在10月份的“最佳B&S ute”类别中名列第二。

法官在认真讨论时要考虑的标准包括贴纸,灯,旗帜,天线和B&S纪念品,例如牛标签。

泰米卡(Temika)几年来没有洗过子宫,这也没有伤害。

特米卡说:“在那个类别中,这是一个男孩的领域,听起来有点性别歧视。”她感叹她的子宫并没有真正起到吸引人的作用。WB(现在带有在直线LPG上运行的308 V8电机)是Temika的市区小快艇。

她通常只用后背握住赃物和Esky来放置B&S球。如果下雨,她会绑好篷布。

特米卡(Temika)目前正在休假,并表示她整天在eBay上寻找寻找老怪人的配件,称其为“令人讨厌”。

有计划升级吗?“我从来没有摆脱过这个子宫。这是我的骄傲和喜悦!

投射不仅仅是天空中的馅饼

堪培拉面包车(Canberra Ute,Van和Truck Muster)的景点之一是堪培拉饼车(Canberra Pie Cart),这辆面包车最初是由面包师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拥有的。

面包车上的标语说,“ Wilkie”的饼车在1939年至70年代初期成为堪培拉附近的一个熟悉的景象。

“这是他的馅饼的声誉和品质,当国会坐在那里时,看到许多议员排队购买馅饼和香肠卷,这并不稀奇。”

老雪佛兰在堪培拉附近的围场中生锈,然后在许多赞助商的帮助下,在梅尔巴·科普兰中学和ACT汽车俱乐部理事会的联合项目中将其完全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