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福特Edge您需要了​​解的五件事

2020-05-11 14:46:35来源:

矮胖的福特Edge 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并将采用新技术和新特性供客户选择。

但是,如果您追求的是新Edge,您应该注意什么?哪些功能使其成为福特最好的车型之一?

该系列的新引擎

福特将向Edge推出一款新型柴油发动机-2.0升EcoBlue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35bhp的功率,并与福特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对,以平稳地向道路输送动力。该发动机的顶级规格版本还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

新的2.0升发动机还具有另外两种状态-188bhp和148bhp-前者带有六速手动,后者具有八速自动和前轮驱动。

附加安全技术

Edge在福特欧洲公司推出了新技术,该技术具有碰撞后制动,回避转向助力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并带有车道居中辅助功能,这一切使SUV更加安全,更易于长途行驶。

这些功能包括交通标志识别,交叉交通警报,自适应转向,主动停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防撞辅助和智能限速器-所有这些功能都在旧Edge上找到。

查看可用的福特Edge优惠全新ST Line

受福特某些运动型车型的启发,ST-Line内饰水平装置对Edge进行了特定的外部和内部设计更改,以使其与其他车型区分开来。该等级为格栅增加了独特的黑色饰面,带有21英寸替代品的20英寸合金轮毂,双排气装置镀铬饰面,带孔皮革座椅和方向盘以及铝制运动踏板。

福特还为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提供ST-Line运动调整型悬架,自适应转向和轮式换挡拨片。

边缘ST

尽管Edge目前仅在美国销售,但Edge确实带有ST版本,如果有足够的兴趣,它有可能进入这些市场。它由2.7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35bhp的扭矩和515Nm的扭矩,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以及特殊的车身套件。

丰富的功能

福特通过为客户提供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B&O Play音响系统,确保新Edge能够很好地适应现代驾驶员的需求。这两款产品都可以与具有8英寸触摸屏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一起使用,可以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一起使用。

新版本的内饰也得到了改善,Edge获得了数字化,完全可定制的仪表盘,前后加热座椅,全长全景车顶等等。

尽管价格尚未公布,但2019 Edge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之后不久便开始交付。

立即在新的福特Edge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