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Quandt家族出售宝马股份

2020-06-01 15:46:43来源: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昨天报道,Quandt家族计划明年出售其在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的股份。

这个家族是德国最富有的家族之一,正在为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寻求至少200亿英镑(合529.7亿美元)的价格,Quantdts持有该家族48%的股份。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说,美国巨头福特汽车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正在就拆分福特汽车公司的品牌进行谈判,福特汽车公司购买宝马,而大众汽车公司则收购了劳斯莱斯。

它说,在德国的资本利得税将被削减之后,Quandts将在明年卸载宝马。

它说,年轻一代的家庭“据说对汽车业务不感兴趣”,并希望在技术领域进行再投资。

宝马上个月宣布,由于陷入困境的英国汽车制造商蒙受巨大损失,该公司被迫出售罗孚集团。

它计划保留自己的小型品牌,但将路虎出售给福特,将路虎集团出售给伦敦的风险投资集团。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