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思域,CR-V油稀释问题,您现在应该做什么

2020-05-07 16:46:39来源:

您听说过本田思域和CR-V的油溶出问题,不是应该怎么办?如果您拥有配备1.5升涡轮发动机的2017年至2018年本田CR-V或2016年至2018年本田思域,那么您现在将获得保修一年的延长保修期。如果遇到问题,本田说,您将得到保障,但只限于某些部分。

车主的投诉称,它们会闻到车内和车外的原始燃料。这是由于汽油渗入机油。这个问题引起了人们对1.5升涡轮发动机的耐用性以及车辆可能失速的担忧,尤其是在寒冷天气下。但是根据《消费者报告》,在加利福尼亚和得克萨斯州也有夏季问题的报道。机油稀释甚至可能导致发动机发生灾难性故障。

如果您怀疑思域或CR-V有问题,请检查油位。如果超过最高分数,则可能是燃油渗入您的机油中,并可能损坏发动机。显然,短距离驾驶汽车会加剧该问题。

本田的解决方案

本田现在为您提供额外的一年保修,从购买之日起六年,没有里程限制。但是它仅涵盖了一些动力总成组件。凸轮轴,摇臂组件和火花塞。本田表示,在Civic和CR-V 1.5升发动机中进行机油稀释的情况很少,该公司“正在采取行动为客户带来安心。”

本田还发布了这些思域/ CR-V车型的更新,并通知寒冷天气州的车主将其车辆带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WardsAuto报道,本田发言人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说,更新涉及变速箱和发动机软件的更改,这些更改可使发动机更快地预热,从而减少了在行驶周期早期机油中未蒸发的燃油积聚的可能性。点火正时,CVT控制和空调操作均经过修改,以帮助发动机预热并保留热量。

一些车主报告说,本田经销商告诉客户发动机机油污染被认为是正常现象,被剥夺了进行必要维修的保修范围,并被迫自付费用更换发动机和进行维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业主该怎么办?

如果您闻到本田思域或CR-V的气体烟雾,并且油位高于满分,则需要联系当地的本田经销商并报告问题。确保通过获取详细的维修发票将所有内容记录在案,尤其是如果服务人员告诉您不需要维修车辆,请让服务顾问提供“无可用维修”。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继续将车辆带回。根据柠檬法律,即使他们不能正确解决问题或维持他们仍然没有解决办法,您也有权寻求追索权。

本田称,尚未下达召回令,因为该问题不被视为安全问题。由于存在广泛的问题,Sauder Schelkopf LLC的律师事务所正代表本田CR-V和本田思域车辆(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型号)的车主容易受到机油污染的情况提起一起集体诉讼。如果您购买了2019年的本田思域或CR-V,则所有2019年的车型都将在工厂进行更新。

请观看本田机油稀释问题和解决方案的Youtube演示,以及单击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汽车行业的每日有趣新闻。

如果您在2016年,2017年或2018年的本田思域或CR-V车辆内遇到发动机油污染,可以在此处与Sauder Schelkopf的律师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和更新。

你可能还喜欢:在改进的新一代模型上交易较旧的本田思域的5个理由

在我们的本田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我们的本田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最新的2019年思域,CR-V报告,并将您的本田新闻提示发给我们@HondaReport,我们将大声疾呼!请务必经常回来查看更多本田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