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应用程序在短信驱动程序上保持标签

2020-04-02 09:45:28来源:

Vehawk应用程序会在旅途中跟踪驾驶员的手机使用情况,并在检测到驾驶时发短信时向帐户持有人(最有可能是父母)发送通知。帐户持有人可以在线访问其他信息,例如每条路线的详细地图,旅途中进行的每条短信或通话以及路线上发生的地点。它还可以跟踪其他危险的驾驶行为,例如超速驾驶。

该应用程序由急诊室医生Chad Carman博士和IT专业人员Kip Carman共同开发。他们希望父母可以使用它来监视青少年的驾驶习惯,以及拥有员工驾驶车辆的企业来使用它。

“我们认为,通过法律不足以有效限制分心驾驶。威霍克有潜力挽救这场悲惨的全国性流行病,挽救无数生命,”查德·卡曼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

听起来,这是监视危险行为的一种有用方法,但要注意的是,驾驶员需要在手机上启用该应用程序才能传输关键数据。

Vehawk目前处于beta测试阶段,可在Android平台手机上运行; iPhone应用程序也在开发中。请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相关逆向心理学:强迫青少年发短信并开车,如果您看到分心的驾驶员联谊会呼吁禁止驾驶员使用手机,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