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Ridgeline进行了2次较小的升级就可以搭载2019年

2020-05-06 16:46:31来源:

毋庸置疑,本田Ridgeline是当今道路上最独特的皮卡车。本田的第二代Ridgeline皮卡是市场上唯一的一体式平台式皮卡,具有几个独特的功能,而这些功能只有在Ridgeline上才能找到。

本田的第二代Ridgeline在2017款车型缺席2年后重新引入北美,拥有中型皮卡车领域最大的乘员室,可锁定的卡车底盘集成式冰冷却器,行李箱,2向打开的后挡板110伏逆变器电源插座,床头集成立体声音响扬声器和出色的3.5升V6燃油效率。我们在本田Ridgeline的方向盘上呆了一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本田Ridgeline与本田Pilot具有很强的家族相似性,但从本田唯一的皮卡的悬架部件,负载能力和牵引能力来看,本田Ridgeline确实很勤快,卡车也很坚固。仔细检查后,我们发现悬架组件,主轴,轮毂,壳体和其他应力,铸造零件和工具的零件比飞行员零件大50%。2019 Honda Ridgeline提供FWD(前轮驱动)或AWD(全轮驱动),将在驾驶员和乘员以汽车般的舒适性和科技驱动的住宿环境中完成工作。

本田Ridgeline在2019年进行了2小的升级,嘿,如果它还没有损坏,为什么要修复它。目前,本田Ridgeline的销售速度与北美本田可以制造它们的速度一样快。因此,对于2019年,Ridgeline进行了2次较小的升级以保留其全部内容。

根据美国本田:像顶级的Ridgeline型号一样,RT,Sport和RTL型号现在包括第二个USB端口,而RTL和RTL-T型号增加了电动滑动后窗和天窗。

另外,您将在此处找到完整的Ridgeline修剪和价格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