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CR-V是Edmunds在2016年研究最多的车辆

2020-05-08 16:45:33来源:

埃德蒙兹(Edmunds)指出,2015年研究最多的清单中的所有车辆都在2016年清单中,但顺序有所变化。

本田雅阁提高了一个位置,以取代马自达CX-5在第二名。本田思域排在第三位。

丰田RAV4取得了本田飞行员第四名的位置。本田飞行员跌至第5位,取代了福特F-150。

丰田汉兰达保持稳定在第六位,其次是马自达CX-5。福特野马也保持了第八名的位置。福特F-150取代了斯巴鲁森林人,排名第九。

埃德蒙兹(Edmunds)表示,消费者对汽车的兴趣很难完全减少,并希望2016年最畅销的十大汽车在汽车和轻型卡车之间“平均分配”。

阿塞维多说:“即使SUV和轻型卡车的受欢迎程度猛增,鉴于在美国销售的汽车数量巨大,消费者的偏好也将发生重大转变,从畅销书中脱颖而出。”“随着丰田汽车准备在明年推出新的凯美瑞,它可以帮助人们放慢生活的速度。”

埃德蒙兹(Edmunds)预测,2016年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将是:

1.福特F-150

2.雪佛兰西尔维拉多

3.丰田凯美瑞

4.本田思域

5.丰田卡罗拉

6.本田CR-V

7.本田雅阁

8.公羊1500

9.日产Altima

10.福特逃生

埃德蒙兹(Edmunds)表示,它在Edmunds.com新车研究和库存页面上跟踪了访问量最大的车辆,以确定在移动和台式机网站上研究最多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