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称奔驰X级车“令人震惊”;现在他们可以建造一个

2020-06-16 16:45:32来源:

每个人都想进入中型卡车市场,因为它是如此炙手可热。现在,宝马可能会制造自己的性能导向型卡车之一,与新的梅赛德斯·奔驰X-Class竞争。他们甚至在奔驰皮卡上开了几枪,称它是一辆糟糕的卡车。

宝马的一位高级主管在接受Motoring采访时将新款X级豪华皮卡描述为“令人震惊的”。当您查找该定义时,它可以更进一步了解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对X级的看法。骇人听闻的意思是坏,可怕,可怕,可怕,可怕,残暴,可耻,可悲和绝望。不是很好的第一印象,对吧?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负责亚洲,南非和澳大利亚的高级副总裁亨德里克·冯·海恩姆(Hendrik von Kunheim)继续对澳大利亚网站说:“现在,您来看看我们来自斯图加特的德国竞争对手时,我认为该产品(X-课)令人震惊。您可能会想到更严重的事情。我在日内瓦见过那辆X级车,但实际上很失望。非常失望。”

亨德里克·冯·昆海姆(Hendrik von Kunheim)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正在计划自己的中型皮卡与奔驰X级竞争。他没有说明何时到达,但表示很有可能将其投入生产。但这并不像想出一个新的皮卡那么容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更多新皮卡来了

梅赛德斯·奔驰需要日产,才能更快地将其商用卡车部门扩展到不断增长的全球皮卡市场。梅赛德斯-奔驰选择日产,而不是丰田和本田,因为日产在全球具有制造能力,因此它们分别生产了塔科马和里奇琳。X级将与纳瓦拉(Navara)和姊妹车型(西班牙和阿根廷的雷诺阿拉斯加)一起建造。

我们甚至听说日产将帮助合作伙伴三菱开发自己的新型中型皮卡。三菱汽车正在挑选日产汽车的腰包,并可能使用“突袭者”铭牌重新标记全新的2019 Frontier。报道称,新的“三菱掠夺者”将在“前沿”有时间喘口气并且不会打扰日产经销商后于2020年或2021年推出。它也可以在新皮卡的引擎盖下安装新一代日产V6发动机。

在池塘的另一边,宝马可能正在建造自己的新卡车,当然,他们认为自己可以比德国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做得更好。他们称其为“令人震惊的”,并表示新的X-Class令人“非常失望”。现在,他们只需要弄清楚谁将帮助他们打造自己的性能导向卡车。敬请关注。

照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