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o 2018 Ford Mustang V6基本型号:利弊

2020-05-05 17:46:34来源:

2017福特野马(不包括Shelby GT350)配备三种发动机选件–野马GT中的自然吸气3.7升V6,涡轮增压2.3升EcoBoost 4缸和自然吸气5.0升土狼V8。当福特推出改款的2018野马时,该公司宣布2.3L EcoBoost将成为新车型年的基本模型引擎,而5.0L V8仍将是Mustang GT的动力装置(如上所示),但3.7L V6将不再提供。

福特还宣布,2.3L EcoBoost和5.0L V8都将获得更大的动力,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最大的动力传动系统新闻集中在入门级V6的外观上。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坚持只为V8提供肌肉车,但V6发动机一直是新车购买者的最受欢迎选择,而在没有这种发动机的情况下,许多4缸怀疑论者想知道这将如何影响V8发动机。入门级野马。

在我看来,用EcoBoost 4缸替换自然吸气V6只能使野马更好,今天,我们为您介绍在基本模型福特野马中4缸替换6缸的优缺点。

无V6的缺点由于V6野马的缺点很小,因此我将在正反讨论中开始讨论。在所有现实中,从福特野马阵容中删除V6发动机的唯一弊端是购买价格,但这可能会在2018年削减。

如果您以最便宜的形式为2017福特野马Fastback定价,您将获得带有手动变速箱的V6车型,起价为25,18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但是如果您选择使用2.3L EcoBoost车型,则厂商建议零售价跃升至26,195美元。从理论上讲,EcoBoost野马的起价比V6车型高1,010美元,但应该指出的是,V6和EcoBoost车型之间的差异超出了引擎。例如,基本的V6野马配备了17英寸的车轮和没有电动座椅控制装置,而EcoBoost套件提供了电动座椅和18英寸的车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您卸下更大的车轮和更高级的座椅,V6和EcoBoost速成野马之间的价格差异可能会窄于1,010美元,但很有可能新的2018年福特野马基本形式的价格将比2017年V6野马高一点快背。

正如我所看到的那样,购买价格是EcoBoost发动机成为新型基础发动机的唯一弊端,因为那些最关注汽车外观的人更有可能选择功能最弱,价格最便宜的发动机。 ,对于希望购买基本款2018福特野马的其他所有人,用EcoBoost代替V6可以制造出更好的基本款肌肉车。

基本型号的专业人士EcoBoostFord尚未宣布2018 EcoBoost野马的确切功率数据,但该公司已承诺将提供比当前2.3L EcoBoost更大的扭矩。目前,EcoBoost提供310马力和320lb-ft的扭矩,而3.7L V6提供300hp和280lb-ft的扭矩,因此即使将EcoBoost向前推进而没有任何变化,它仍然具有马力和扭矩方面的优势。2018年的EcoBoost将具有更大的扭矩,从而打造出性能更佳的小型汽车发动机。从停机到中档,EcoBoost发动机的感觉要强大得多,提供了比V6更好的全方位驾驶感觉。

接下来,虽然2017年EcoBoost野马后背比2017年V6野马后背稍重,但我们应该记住,EcoBoost套件带有更大的车轮和更重的电动座椅。即使增加了重量,EcoBoost野马在弯角上也比V6车型更加平衡,因此,除了在直线上更​​用力拉车外,EcoBoost野马的操控性也比V6野马更好。

第三,虽然2.3升EcoBoost发动机缺乏5.0升V8的轰鸣声,但涡轮增压4缸的排气音符比V6更为令人愉悦。

最后,在所有类别中,EcoBoos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都比V6更好,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在整个V6上的表现优于V6。当您考虑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时,EcoBoost野马在2018年应该更加省油。

最重要的是,虽然2018年的福特Mustang与2017年的车型相比可能会贵一些,但带有2.3升EcoBoost发动机的新基础车型Mustang使新模型在任何情况下都更高效,性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