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建立增压不锈钢的秘密计划

2020-05-31 16:45:39来源:

美国汽车业最著名的人物之一透露,作为霍顿(Holden)的VF Commodore出口计划的一部分,他非常接近建立HSV风格的工厂来生产高性能雪佛兰SS模型。

美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之一,雪佛兰Nascar车队的主要负责人里克·亨德里克(Rick Hendrick)告诉Drive,他会见了几位通用汽车公司官员和HSV建筑师约翰·克伦南(John Crennan),讨论了该计划。

亨德里克参与了SS项目计划的早期阶段,与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以及前霍顿老板马克-鲁斯(Mark Reuss)一起,并计划在一个阶段上树立自己的名字。

更多:雪佛兰SS在代托纳发布

亨德里克说:“我们过去经常谈话。”“这辆车的启动方式将是一辆Hendrick车。它将是Hendrick SS,因为我们拥有所有这些想法,而最终无法在汽车中获得足够的想要的内容。”

亨德里克承认,他的计划是使这款汽车更加注重性能,而不是最终获得成功,从而使其比目前的HSV GTS更加强大,配备更好。

他的首选是放弃325kW 6.2升LS3 V8发动机,转而采用415kW增压版LSA。

他说:“马克和[通用汽车市场营销负责人]艾伦[贝蒂]在[霍尔顿]一起工作,我们举行了会议,并讨论了将自己的名字冠上这个名字。““我与艾伦(Alan)开会,我想将LSA马达放到凯迪拉克CTS-V中。我想要六速和换挡,然后我们要调整前端。所有这一切都很棒,直到您弄清楚为一部有限的量产车而要做的成本,然后您必须再次进行所有测试。

相关内容雪佛兰SS可以挽救准将

“我真正想要的一件事就是磁悬浮,但是如果我们做了我想做的一切,那将是一辆价值10万美元的汽车。”

与当前的HSV车型相比,这听起来似乎没有太大的飞跃,但雪佛兰Corvette在美国的起价仅为49,600美元。

更多:雪佛兰SS可以拯救准将

亨德里克还透露,他与约翰·克伦南(John Crennan)就该项目举行了几次会议。克伦南(Crennan)是帮助将HSV建立为Holdens官方性能品牌的人,而Hendrick对此概念非常满意,因此他考虑自己做。

Hendrick Motorsports总裁马歇尔·卡尔森(Marshall Carlson)解释说:“我们在美国这里研究了采用HSV风格模型的概念。”“对SS的反应非常强烈,因此这里有一个市场。”

亨德里克甚至考虑在澳大利亚建立工厂,将汽车出口到美国。

亨德里克说:“如果汽车是在这个国家制造的,我们就可以做到。”

“但是进入这个国家然后拆解汽车[太昂贵了。我们甚至看了去澳大利亚做这件事并看了货运,但是这些数字都没有用。但是我们尝试了旧的大学。”

即使他决定不参加自己的高性能Commodore计划,他对HSV也有一些不错的建议。

他说:“如果将[7.0升V8] LS7(HSV用来制造W427的)放在车上,那将是野兽。”“但是,如果您将[377kW] LS9 [增压V8]或LSA放在其中,那确实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