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SV确认雪佛兰Camaro ZL1的澳大利亚输出

2020-06-23 16:45:37来源:

HSV今天宣布了其旗舰雪佛兰Camaro ZL1的澳大利亚产量数据。

这款经过本地改装的肌肉车采用6.2升增压LT4 V8,在6400rpm和881Nm时可从3600rpm产生477kW的功率。澳洲改装厂表示,一开始将提供6速手动和10速自动变速箱。

该公司最近获得了ZL1系列的完整认证,该系列将从6月开始销售。

手动版具有转速匹配技术,发射控制,电磁行驶控制减震器,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和六活塞Brembo制动器,以及20英寸合金轮毂和双模式排气装置。

“基本规格”雪佛兰Camaro ZL1的起价为159,990美元,还配备了Recaro运动型座椅,绒面革平底方向盘和合金踏板。

自动变体增加了换档杆以及线锁和提升脚挡功能。起价为162,190美元(含ORC),金属漆的价格范围为850美元。

HSV表示,雪佛兰Camaro ZL1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跑车,其技术,改进,跟踪能力和直线加速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HSV总经理蒂姆·杰克逊(Tim Jackson)说:“作为具有更高性能的代名词的品牌,这些数字一定会激发通用汽车,HSV和性能爱好者的灵感。”

“这确实是一款出色的汽车,HSV的所有人都为生产终于开始感到兴奋。”

在这里查看我们对HSV Chevrolet Camaro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