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最新研究预测,到2050年,几乎没有澳大利亚人会拥有汽车

2020-06-23 13:47:29来源:

一家全球管理咨询公司的最新报告称,变革即将到来,到2050年,如果您拥有汽车,您可能会成为少数。

根据LEK Consulting的研究,由于私家车的所有权几乎完全枯竭,澳大利亚将通过采用“新出行”来获得数十亿澳元的额外生产力。

力克表示,电动汽车(EV),自动驾驶汽车(AV),自动驾驶出租车,乘车共享,汽车共享以及更多公共交通选择将消除对私人车辆的需求。

这份名为《澳大利亚新出行的经济利益》的报告指出,2017年澳大利亚家庭运输成本的69%被私家车拥有量吞噬了。

如果克服现有的法律和基础设施壁垒,到2030年,这一数字预计将下降到40%,到2050年将仅下降5%。

据LEK称,到2050年,出租车出租车将占澳大利亚家庭运输成本的一半左右,第二大支出是公共交通,占25%。

EV / AV和车辆共享以及Uber,GoGet等乘车平台将促进澳大利亚交通格局的变化。

LEK称,这三个支柱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过减少运输壁垒)改善劳动力参与度,同时减少道路创伤,交通拥堵和污染,从而减少政府支出。

该报告的作者Mark Streeting(LEK Consulting的合伙人)和Steve Brown(Cadence Economics的常务董事)写道:“新的出行方式很可能在未来几十年内对澳大利亚的交通格局产生极大的破坏性影响。旅行方面不受影响。”

这些变化将大大提高澳大利亚的国内生产总值,但作者们也承认,“仍然存在许多未知数和变量。

“众所周知,破坏性技术的影响很难预测,像AV和EV这样的新型出行创新仍需要克服广泛采用的重大障碍,例如监管审批和基础设施开发。”

即便如此,他们仍认为“……企业和政府应该不花时间开始为新的流动性计划未来。”

LEK报告称,到2050年,运输系统的发展以及运输领域的重大变化所带来的收益将至少产生620亿美元的国内生产总值。

“引入和采用新的出行方式可能会使澳大利亚的实际GDP增长620亿澳元,到2050年达到920亿澳元,比没有新出行方式的预计GDP增长2%-3%。”

节省的资金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减少的道路创伤成本,因为事故和伤害的数量预计将减少(据LEK称,下降了约70%),以及随着AI控制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医疗成本也随之降低。 30年来的规范。

随着不可预测的驾驶人为因素的消除,道路交通和超速罚款预计将直线下降,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州政府的收入。

但是,LEK的经济模型预测了巨大的就业机会,因为“……我们的分析表明,新的出行将使就业机会增加200,000-274,000个全职当量(FTE),或大约1%-2%,”该报告说。

市区将推动交通方式的变化,但鉴于澳大利亚偏远地区的偏远地区,澳大利亚农村地区将如何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还有待观察。

电动汽车正在努力在澳大利亚站稳脚跟,占澳大利亚全国销量的不到1%。

相比之下,挪威等国家的政府表现不佳,挪威政府大力鼓励降低购买者的成本,2018年所有新车销售中有三分之一为纯电动汽车。报告指出,目前电动汽车市场渗透率难以预测。

“尽管对电动汽车在未来20至30年内将占整个汽车车队的重要份额达成了广泛共识,但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普及率的公开预测差异很大。”

运输研究的结论是可计算的一般均衡(CGE)模型的结果,该模型可对情景进行分析,而这种情景会导致采用新的运输方式的速率较低和较高。

您怎么看?当自动出租车成为常态时,澳大利亚人会放弃他们对新车的梦想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发表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