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雪佛兰克尔维特已经坠毁

2020-06-23 15:47:20来源:

全新的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距澳洲霍顿(Aussie Holden)展厅至少还有一年的时间,而围绕第一个中置发动机和第一个全球版本的炒作似乎并不会很快消失。

现在,其中一个不幸的是,它似乎卷入了涉及新C8 Corvette的第一次公共道路交通事故。

根据Wrecked Muscle Cars在Instagram上发布的消息,这辆破损的超级跑车被照相机困住,并在社交媒体上像野火一样蔓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某处”被发现。

“我的妻子在前往加利福尼亚州优胜美地的路上发现了这辆全新的,残破的#2020Corvette #Stingray。这是安装GoPro的汽车集会的一部分。

帖子继续说,克尔维特(Corvette)与即将到来的SUV接触,损坏了C8的前四分之一,前气囊在其中展开。

从周六Jalopnik读者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次撞击使后轮脱离了SUV,在莫卡辛和格罗夫兰之间的120号公路上发生的事故也损坏了另一个皮卡。

关于社交媒体的普遍共识?“没花多长时间”。

到目前为止,很少有人知道事故归咎于哪个驾驶员,据报道这是在通用汽车开发过程中发生的,尽管似乎没有人受伤。

就是说,如果C / C8的确是地标车型首次已知的公共道路撞车事故的起因,则我们无法保证他/她的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