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电动梅赛德斯-奔驰EQV人员动静揭晓

2020-06-23 13:45:52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透露了一款基于V-Class的全电动人行横道车,很有可能在澳大利亚销售。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V的出现证明了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承诺在2022年之前提供其车型组合中每种车型的电动版本的最新证据。

它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之前,已经以最终生产形式公开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EQV沿用了大多数V-Class的风格,用黑色面板取代了格栅,增加了玫瑰金和蓝色内饰,并采用了定制的18英寸合金轮毂。

奔驰表示,这辆电动面包车由150kW / 362Nm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在安装在地板下的90kWh锂离子电池加气之间,可行驶长达405公里,可在不到45分钟的时间内充电10%至80%。

可以通过方向盘后面的拨片调节再生制动,当然,梅赛德斯的声控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成为标准配置,其10英寸显示屏可显示实时能量流,能耗数据,导航和旅途前温度。

梅赛德斯-奔驰EQV提供六人座,七人座或八人座的配置,将以短轴距和长轴距形式制造,只有前者将在英国销售。

EQV将于2021年在欧洲开始销售,一旦量产开始,它将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其他市场提供。

梅赛德斯-奔驰告诉carales,预计对零排放的民用飞机Down Under的需求,EQV可能会加入即将到来的EQC电动SUV和A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成为Merced电动EQ车型系列的第三个成员。

“ EQV的第一步是在欧洲推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梅赛德斯-奔驰Vans公关兼企业传播经理Blake Vincent说。

“当批量生产开始增加时,其目的是将其开始提供给其他市场。但是,当这转化为专门针对澳大利亚的生产量时,仍有待确认。

“我们希望对澳大利亚产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