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在最新的排放战中袭击AAA

2020-06-23 11:46:59来源:

联邦大选前夕的绿色汽车之战更加激烈,大众汽车正攻击澳大利亚汽车协会的负责人。

对于反对党工党计划在2025年前对所有汽车施加105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上限的成本,AAA已经成为主要政党之间争斗的核心,该计划的一部分包括强制安装电动汽车在提供所有研究和模型后,所有新房的设施都可能遭受30亿美元的违规罚款。

在批评德国检察官对保时捷处以8.54亿澳元罚款之后,现在AAA及其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adley遭到批评,因为他们批评澳大利亚缺乏公路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测试。调查。

布拉德利说,排放作弊软件曲解了汽车的排放,还导致了误导性的油耗数据,使新车购买者每年要多花600美元来支付额外的燃料费用。

布拉德利说:“大众汽车集团最近和之前的侵权行为都是排放测试结果操纵不当的极端情况,但标准的驾驶排放实验室测试也为许多车辆提供了误导性的结果。”

“许多驾驶者都是根据这种误导性信息购买的。”

大众汽车指控布拉德利有双重标准,因为AAA不支持在澳大利亚引入低硫燃料,许多制造商认为这很重要,因为他们面临着新一轮的欧洲排放标准,这些标准要求改进燃料以防止汽油中毒微粒过滤器。

“迈克尔·布拉德利(Michael Bradley)一口气坚持了汽车排放,第二次他反对在2027年之前引入低硫汽油。他希望成为石油公司的排沙皇,但要确保澳大利亚人坚持使用第三世界的燃料质量,”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发言人保罗·波廷格(Paul Pottinger)告诉carales.com.au。

燃油质量迫在眉睫,成为汽车行业的主要挑战,许多新一代发动机无法用昂贵的优质无铅燃料来应对高硫含量。

Pottinger说:“政府决定将低硫汽油的推出推迟到2027年,这是由AAA支持的,这意味着从现在起澳大利亚已经错过了最新,最高效的汽油发动机。”

“这些与澳大利亚的含硫燃料不兼容。澳大利亚仍然沉迷于5欧元和过时的NEDC测试周期,而世界上许多国家已经转向6欧元和WLTP测试。

与传统汽车相比,无所作为的后果是,澳大利亚这样的落后市场可能无法优先考虑所有类型的新技术,包括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支持引入WLTP循环,该循环能更好地反映现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