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车主无视高昂的运营成本

2020-06-23 14:45:44来源:

comparethemarket.com.au的一项研究显示,像丰田花冠这样的典型小型车每年可能要花费其购买价格的一半。

考虑到在我们首府城市运营汽车的所有相关费用,在悉尼,过去12个月的经常性和定期使用的运营成本可能为$ 14,051,这是花冠的公路购买价(约27,984美元)的一半以上。自动花冠Ascent Sport。

RedBook最近也进行了类似的调查,该调查也基于Toyota Corolla(带有手动变速箱的Ascent Sport变体)。但是RedBook的研究(如下图所示)更加详细,并包括基于较低利率的折旧,消耗品和净融资成本。

comparethemarket.com.au的研究结果有些悲观,强调了年度运行成本占预先购买价格的一部分,而RedBook的发现本质上是计算了五年内车辆的总成本–这显着降低年度运行成本。与RedBook研究不同的一个重要点是,它不包括通行费和停车费,并且数据是基于墨尔本大都市的费用支出,因此它不是如comparethemarket.com.au同类的全国性研究。 。

与comparethemarket.com.au的墨尔本年度运营成本(13,252澳元)相比,RedBook研究计算得出,所有权第一年的运营成本实际上更高,为13,960澳元,但随后几年的总体拥有成本不到一半。第一年的数字。根据Redbook的数据,五年后拥有花冠的全部成本为38,621美元,平均每年为7724美元。

如RedBook数据服务总监Ross Booth所述,计算拥有成本取决于运行成本的计算方式。

他解释说:“我们没有增加停车费或通行费,而我们在保险,金融和汽油方面的数字有所不同,但相差不远。”

根据Booth的说法,另一项研究使用“现金流量模型而不是总成本模型”,并且没有提及转售价值。

他说:“五年后,这些汽车仍然物有所值。”

comparethemarket.com.au的研究着眼于大陆各州首府每年的汽车拥有成本。研究显示,悉尼的司机面临的成本最高,而珀斯的司机每年仅需支付11488美元。

按照成本从高到低的顺序,发现是:悉尼$ 14,051,墨尔本$ 13,252,布里斯班$ 12,442,阿德莱德$ 11,576和珀斯$ 11,488。细分数据显示,墨尔本司机每月要支付92澳元的综合保险费,比珀斯司机每月缴纳的保险费(55澳元)高出近40澳元。悉尼的司机通常要多付通行费(40元),布里斯班的司机要多付汽油费(目前平均每公升146.4美分)。阿德莱德是个昂贵的地方,可让您停放汽车,两小时收费18美元。

计算出年度运行成本,其中包括在五年的贷款期内偿还车辆全价的贷款偿还额(26,000美元)和8.49%的利息。在所有五个城市中,这12个月的贷款额相同:$6529.

这些是来自comparethemarket.com.au研究的结果,显示了每个城市的年度成本,以降序排列,并在研究中按类别进行了分组。

全面保险悉尼– $ 1035墨尔本– $ 1104阿德莱德– $ 750布里斯班– $ 682珀斯– $ 660

珀斯– 919澳元墨尔本– 835澳元悉尼– 822澳元阿德莱德– 800澳元布里斯班– 757澳元

珀斯– 837美元墨尔本– 766美元悉尼– 753美元布里斯班– 630美元阿德莱德– 599美元

汽油悉尼-$ 1923布里斯班-$ 1922珀斯-$ 1916墨尔本-$ 1907阿德莱德-$ 1862

路边停车阿德莱德– 936美元悉尼– 749美元墨尔本– 728美元珀斯– 520美元布里斯班– 510美元

通行费悉尼– $ 2130布里斯班– $ 1316墨尔本– $ 1275阿德莱德–不适用珀斯–不适用

路边援助悉尼– $ 110墨尔本– $ 108珀斯– $ 107阿德莱德– $ 100布里斯班– $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