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echArt推出用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新770bhp套件

2020-07-02 14:54:47来源:
7

改装后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在埃森车展(通常被称为德国的SEMA)之前在德国调谐器的网站上公开,展示了TechArt在旗舰保时捷轿车免费使用时可以做什么。

该改装套件适用于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Gran Turismo和Sport Turismo两种型号,与标准汽车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调音器从模型中挤出了89bhp的额外功率,并具有95ft lb的惊人扭矩,使总数字达到了770bhp和723ft lb的惊人水平。

> Techart GTsport庆祝保时捷991.2 Turbo S

好像Turbo S E-Hybrid车型没有足够的加速性能一样,将调整后的汽车甩入Sport模式,它可以在3.2秒内从0-62mph冲刺,在7秒内从0-100mph冲刺,并且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每小时196英里这比法拉利458 Spider的时速要快62英里。乘坐家庭旅行车。调谐器声称,它对经过调校的动力总成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确保内燃机和混合动力系统完美协调地工作,使汽车保持完全可用状态,并保留您在工厂看到的所有发动机保护功能。它也不会干扰标准的引擎管理软件,这很好。

如果您发现标准车的样式太微妙,可以选择使用TechArt的GrandGT样式包。这为您提供了一个碳纤维引擎盖,更具侵略性的侧裙,22英寸的车轮以及前后宽弓,以提供更宽阔的姿势。不过,修饰并没有止步于此,独特的彩色缝线使内饰与方向盘上的“酸性绿色”驾驶模式开关一起出现。带有照明的门禁和铝制踏板也使外观更加美观,为TechArt调整后的车型增加了自定义感。

您也可以选择选择阀门控制的TechArt运动型排气系统,从而使4.0升V8动力装置呼吸更加自如。它们看起来也不错,包围所有四个钛排气管的碳纤维扩散器也很不错。任何授权的TechArt销售合作伙伴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安装该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