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时捷Boxster获得Club Sport待遇

2020-07-02 09:57:02来源:
9

保时捷Boxster GTS可能会在Club Sport的潜在规格中节食,因为轻型开发车已经过冬季测试。

>阅读–保时捷Boxster GTS评测和图片

基于最热的GTS,Boxster可能会从其3.4升中置平置六缸发动机产生相同的325bhp。但是,在减轻重量并采用更硬的底盘设置之后,更加专注的Spyder应该减少标准GTS的5秒0-62mph的冲刺时间。

>阅读–保时捷Cayman GT4图片泄露

谍照证实,只需要稍微改头换面的前保险杠,以及更大的进气口和通风口(类似于GT3 RS上的进气口和通风口),即可表明该车更具轨道性。

当前Boxster的更新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轻型Club Sport风格的汽车将于2016年上市。Club Sport的名称最近以1993年保时捷968的简化版而闻名。正是这些才华,在我们的100位最出色的驾驶员汽车倒计时中,它排名第50位。

>观看-保时捷Boxster GTS走在西班牙最伟大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