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扭矩矢量,更安静的柴油发动机,用于更新的马自达6系列

2020-07-02 12:57:07来源:
42

马自达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经销商时,对马自达6轿车和旅行车进行了技术改进和改进。

最重要的是引入了马自达称为G矢量控制(GVC)的系统。GVC是该公司Skyactiv-Vehicle Dynamics技术的一部分,它在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中使用电子系统来改变车轮的扭矩。

虽然通常会使用此类系统来增强弯道出口处的牵引力,但GVC可以改善弯道和直道上的驶入和稳定性。利用来自转向和油门位置的反馈,该系统可以在驾驶员转弯时减小前轮的扭矩,从而将重量转移到前轴上,以增强转弯抓地力。

在较直的道路上,由于路面原因,它也可能会削弱动力,足以减少必要的转向校正。

尽管在整个系列中都有此功能,但特别是柴油机型号还具有两项重要的技术更新。首先是瞬态控制,据说该系统可改善油门响应。

第二种是自然声音平滑器技术,该技术在每个活塞和连杆之间使用动态阻尼器来减轻典型柴油机振动的影响。此外,马自达还向机舱内投放了更多的隔音材料,并拧紧了面板和门密封条,以进一步消除令人不快的声音。

发动机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一对2公升的Skyactiv汽油机,输出功率为145PS和165PS,以及一对柴油机,容量均为2.2升,分别开发了150PS和175PS。马自达表示,马自达6英国销量的75%是柴油,因此重点改进。像发动机一样,价格保持不变-从SE内饰的2升轿车开始,售价为19,795英镑。

内部变化为新的皮革方向盘(在Sport Nav装饰上加热),改进的平视显示器(也在Sport Nav中使用)和行人识别功能,以实现汽车的Smart City Brake Support。

还提供了新的外观颜色:机灰色金属。您会最熟悉这种深金属灰色阴影,因为它是马自达MX-5 RF发射时使用的颜色。新型号将从秋季开始提供。